【心情分享】Yes! I do. 💍

 

這篇跟教學沒有關係,但是我想永遠紀念這一天💍

從沒想到這一天的降臨會這麼快,原本還只是很用心地替你慶祝生日。

沒想到用完餐,一個不留神就被帶去看夜景。接著,過程就好像做夢一樣!

眼前出現了浪漫而溫馨的後車廂求婚場景,而這一切完全出自於貼心而細心的你。

 

【心情分享】Yes! I do. 💍

 

「我願意!」簡單的三個字好像有魔力。

說出口,彷彿就能擁有全世界一般,因為在我心裡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謝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,陪我一起度過生命中的喜怒哀樂。

從今以後,我們決定攜手度過下半生。

我期待身分的轉變,更期待將來的生活變成「我們」的生活!

Yes, I do. 是的,我願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被求婚啦 I primo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ckybaby 的頭像
    Beckybaby

    教室,盛夏,花見花開。

    Bec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